新闻动态你的位置:best365体育官网登录入口 > 新闻动态 >

网友:40岁未婚,半个月前送走了双亲,还有90万存款,我该咋办?

发布日期:2025-04-14 11:19    点击次数:196

  

近日有网友发帖称,40岁未婚,半个月前送走了双亲,这世上没有一个直系亲属,还有90万存款,谁能建议我该去哪个城市生活?

我衷心的建议大家能生二胎生二胎,我就是因为没有兄弟姐妹,伺候双亲已经让我精疲力尽,前半生因为受父母感情的影响,让我对婚姻没有渴望,一直单身,如今送走了世上唯一的亲人,觉得人生真的没有意思,不知道继续活着的意义在哪里,感觉对社会没帮助,自己更没有价值体现,真的好孤独,想去一个适合生活的地方,最多花十几万买个房子,其他钱留着养老吧。

此帖一发,迅速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浪潮。

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“热心肠”:

其实,当你有兄弟姐妹的时候,你到了一定年纪也会觉得其实人都是自己一个人过,不过,你可以成个家生个孩子,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。

其实你可以来南京郊区生活,这边房子15万一套,100平左右,滁州碧桂园到南京市区有公交,你可以看看,这边很适合养老,毕竟是大城市。

一个人无牵无挂挺好的!找个安逸的小城市,找个不累的工作!

这只是你单身狗的体会,这个年纪有兄弟姐妹正是为家拼搏的时候,大多数过得一地鸡毛。哪有时间和你伤春悲秋?

我也40岁了还没结婚成了光棍一个,一人很孤独,多么渴望有个媳妇有个家。

40岁还可以结婚,能不能生娃就只能随缘了,但是如果是奔着感情去的,还是值得找个人品好,性格好的人一起度过余生,只是别要求经济条件了,不然就难找了!也可以不结婚,没有经历瓜葛,只谈感情和陪伴,高兴就在一起,不高兴就分了,只是这种感情很难长久维系,最怕的就是老了还是没人管…

我们五个在父母相继过世以后,只聚过一两次,山南海北,树倒猢狲散。

你的经历告诉天下任性的单身,趁着父母在抓紧结婚生个孩子。结婚主要是责任与延续不是单纯享受感官刺激,和二胎没有关系。就是你爸爸妈妈生100胎,与你孤独也没关系。因为成年以后就是有兄弟姐妹他们也要成家立业,不可能陪着你一个老光棍混来混去的。你才40,你爸爸妈妈就走了,说的不好听,可能一部分原因就是被你不听话气的。不要再挑三拣四了,抓紧找个人生个孩子,这样的人活着有盼头有奔头,累但快乐着。否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愧对列祖列宗,走在大街上还被人指指点点。

在现代社会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不结婚,成为了不婚族。对于这一现象,有人认为是个人追求自由和独立的表现,也有人认为是社会变革和经济压力的结果。

如果40年后,当你送走了父母最后一程,世上再无至亲之人,你也没结婚,你会感到孤独和无助。

针对这个问题,曾有网友这样回应,让无数人瞬间破防:“如果真的那样,那我会在活着的时候,好好活,死时爸妈会来接我,像小时候接我放学那样。”

而开篇这位网友的感叹,其实已经活生生的案例,已感到迷茫和无助,哪怕自己还有90万存款。

不得不说,人类是社交动物,需要与他人建立联系和共享生活。虽然一个人可以过一辈子,可能在某些时刻,一个人的生活会变得孤独和无聊。当你遇到困难或需要支持时,没有人可以帮助你。当你经历喜悦和成功时,没有人可以分享你的快乐。这种孤独感会让你感到无助和失落。

此外,不结婚也意味着你无法体验到家庭生活的美好。婚姻是一种特殊的关系,它可以让你和另一个人分享生活中的一切,包括爱、快乐、悲伤和挫折。婚姻可以成为一个温馨、舒适的地方。

当然,不婚族也有自己的优点。他们可以更自由地追求自己的兴趣和爱好,不受家庭的束缚,根本不必考虑不良婚姻带来的任何风险。

总之,这都是每个人价值观做出的选择。但是,无论选择哪种方式,关键是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,保持对未来的期待,并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那么说说看,你能一辈子不结婚,坦然面对人生吗?



Powered by best365体育官网登录入口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Powered by365建站 © 2013-2024